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谢长廷线民风波延烧 施明德称绿营创党元老皆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43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日前被咬出是以前“调查局”的“抓耙子”(线民),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表示,民进党执政八年,转型正义为何一直做不好,就是怕打开档案一看,“怎么都是自己人!”施明德表示,谢长廷“抓耙子”事件被揭发后,深绿邻居日前就对他说:“我竟然被民进党骗了几十年。”

  谢长廷是“抓耙子”的风波,这阵子愈演愈烈,但是外面的人在喊“烧”,民进党内部却冷处理,因为卡在接下来一连串的重要选举。施明德感慨地说:“其实很多创党元老知道这件事后,都很生气,但为了选举,大家都选择闭嘴。”

  施明德指出,他曾说过:“我确信,美丽岛十五人律师团,至少两人是"调查局"干员,都当过党主席。”他强调:“是至少喔!其实是两个人以上,分别的是"警备总部"及"国安局"的线民。”“我的手中都握有证据,所以欢迎谢长廷等人来告我。”

  由于民进党内,大家正忙着“五都选举”,这样的话题,对于想参选的谢长廷及被影射的天王人物,都是很大伤害。

  施明德说,日前谢系大将李应元还在外面到处帮谢长廷消毒,他很想问李应元:“你的话有公信力吗?我可是握有证据的。”

  施明德表示,当年这些“抓耙子”、台奸一批批,后来在党内位高权重,每年都参与选举,然后陆续把创党元老一一干掉,甚至赶出民进党。

  施明德说,原本他正着手写第二本书,里面的内容会更多,但是最近因为谢长廷事件风波,家人及亲友都劝他,所以暂时搁笔,不过他一定会把他知道全写出来,而且全都有凭有据,他不会冤枉人,因为“冤枉别人,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