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红衫军将前往步兵团驻地 阿披实拒解散下议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11:1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称,游行队伍计划3月15日前往一个军事基地进行示威,向现任总理阿披实施压,要求其解散国会下议院重新选举。阿披实15日宣布,不会按照“红衫军”的要求解散下议院。

  “红衫军”已经向政府下达最后通牒:如果政府不在15日中午前同意重新选举,那么示威活动将进一步升级。截至3月14日,已有15万人参与到和平示威行动中。英国媒体认为,随着示威活动的升级,有可能引发暴力冲突。

  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即“红衫军”)表示,他们不会围攻总理府、议会和机场,但将包围位于曼谷的泰国第11步兵团驻地。那里正是泰国当局应对这次示威的“维护和平行动中心”所在地。为此泰国陆军司令阿努蓬14日下达命令,向那里增派了部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