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迪”车主因“问题发动机”而闹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6:59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5日电(任君)对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杨俊莲女士来说,虎年春节是她过得最闹心的一个春节。花了53万元买的一辆奥迪A6L2.4汽车行驶了1.5万公里便于大年初三出故障了,到当地的4S店检查说拉缸了,得换发动机。

  新买的车出了故障本来够烦心的了,可让杨俊莲没有想到的是仅仅换了20多天的发动机又出问题了。3月14日,杨俊莲告诉记者,4S店让她再送过去看看,实在不行再换发动机。

  和杨俊莲一样,在内蒙古伊泰集团供职的万女士的同型号车在行驶了2.5万公里时拉缸了,换了发动机后,行驶到3.25万公里时再次拉缸,又一次换了发动机。不曾想,4.5万公里时又拉缸了。两年行驶了4.5万公里,换了3个发动机。更可气的是4S店说车辆保修期两年,如再拉缸就得自己掏钱更换,公司可以看在老顾客的份上给优惠。

  杨女士和万女士的这个遭遇并非个例。据奥迪车主自发成立的维权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仅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这个只有160万人口的地区,拉缸的奥迪车就有数十辆。

  在“问题奥迪”车主的QQ群里,记者发现,河北、新疆、辽宁、陕西、山西等省区市都有这样的“问题奥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