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江苏最大民用直升机机场将为世博会提供安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6:57
  新华网南京3月15日专电(记者邓华宁)目前江苏省最大的民用直升机机场主体工程将于4月初提前完工,从4月15日开始,为世博会安全警卫工作进行直升机升降演练。该机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全部建成后可保障50架公务直升机的起降服务。

  据直升机机场投资方、若航公司行政总裁吕勇介绍,苏州工业园直升机机场的许可证是在去年9月获得的。一般直升机机场的建设周期是1年,但是为了保障世博会的安保需要,整个工程将提前5个月完工。直升机从这里飞往上海仅需要20分钟的时间,一旦在安保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停靠在这里的直升机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后,苏州直升机机场的停机坪、起降坪和停机房将率先启用,4月15日,苏州直升机机场将就世博会安全警卫工作进行直升机升降演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