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市长韩正预定4月6日赴台宣传世博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7:55
韩正(资料图)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市长韩正预定4月6日率200人代表团赴台参访,7日将和台湾外贸协会在台北合办“陆资来台投资说明会”,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等人将出席。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黄文荣表示,韩正率团将于4月6日来台参访,代表团成员包括上海市官员及企业代表。

  黄文荣表示,贸协和上海市政府4月7日上午将在台北晶华酒店举办一场“陆资来台投资说明会”,王志刚、韩正等人将出席,把台湾的投资环境、投资机会等介绍给上海企业代表,吸引更多陆资来台。

  他说,“陆资来台投资说明会”是韩正访台期间,贸协和上海市政府唯一合办的活动,对贸协来说很重要。

  据了解,韩正将下榻台北晶华酒店。根据行程安排,韩正7日中午将出席台北圆山饭店一场午宴。

  韩正访台行程约4天,宣传上海世博会是主要行程之一,主要参访台北、台中等地,由于行程紧凑,将无法南下高雄等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