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编造信息称世博会将受恐怖袭击 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1:18
  新华网石家庄3月16日电(记者朱峰)一名河北省衡水籍男子日前给上海警方打电话谎称有人要在上海世博会上制造爆炸恐怖事件,记者16日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这名男子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已经被行政拘留。

  据衡水市公安局透露,该局日前接到上海警方通报,一衡水籍男子向上海市公安局110拨打电话报警,称有一团伙要在上海世博会上制造爆炸恐怖事件,并称自己认识该团伙成员。接到上海警方通报后,衡水市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

  警方现查明,报警人郭某,男,衡水市深州人,长期在外打工。今年1月份认识了一贩卖假币团伙的成员,欲合伙作案,后来发现得到的都是虚假联系信息,发财无望,遂生报复之心,于是编造了这一虚假信息,企图以此借助警方将该团伙抓获,为自己出气。郭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天。衡水警方目前没有透露更多的案情细节。

  警方提示,无论当事人出于何种目的,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