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媒体呼吁市民参与地球一小时 征集创意活动方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4:21

  本报联手全国30家媒体呼吁公民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征集创意方案:熄灯一小时我们做什么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李晓莉报道:3月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是“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羊城晚报将联手全国30家主流媒体,呼吁各位市民参与:熄灯一小时。

  也许有些读者依然记得,去年在羊城晚报的呼吁下,广州市虽然没有以官方的身份参与“地球一小时”,但是不少市民、企业和公司自发行动,齐齐熄灯。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再次在中国举办,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0家主流报纸媒体以及搜狐网将和倡导这项活动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紧密合作,齐声呼吁广大读者和网民也一起加入到“熄灯”的行动中来,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征集“熄灯那一小时我们做什么”的低碳创意行动方案。

  “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悉尼。当时大约有200多万个家庭和企业自愿熄灯一小时。一年以后,在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导推动下,“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去年,“地球一小时”来到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在内有近十个城市参与了活动。今年,成都、贵阳、大连、石家庄等城市已确认参加熄灯活动,还有更多城市会以各种形式加入到活动中来。

  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全国媒体联盟将推动并报道各地家庭和社会团体在3月27日当晚8∶30-9∶30响应“熄灯行动”的场景。搜狐网届时将对全球24个时区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进行图文直播,并且在活动结束后对各个城市开展的活动进行报道,在专题上进行展示,还将对各地低碳活动创意进行评比,向得奖者赠送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