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市西湖区侨联多措并举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5:02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西湖区侨联消息,2010年全国“两会”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随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侨联立即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并维持经济稳定、较快发展的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就是要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西湖各项工作落实,共建共享全国最美丽城区。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在认真组织部机关人员、侨联、三胞联谊会、留联会、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好一点,当好表率示范,积极引导各界人士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深入学习讨论。广大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两会”新闻的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分组讨论,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如何充分发挥侨联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引导侨界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各界、各方面的力量,在创业创新、富民惠民中发挥积极作用等等,切实使“两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积极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决战三年行动计划、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努力把全国最美丽城区各项事业推向高潮”这一主线,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引导广大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投身经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贡献力量。

  四是强化“八种意识”,支持侨资企业科技创新。强化服务功能,牢固树立政治、大局、责任、民主等八种意识,为侨资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服务,使他们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推动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胡建兵梁灵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