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股指维持震荡格局 金融地产反转带领沪指翻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5:10
  中新网3月16日电沪深两市今日走势趋同,早间横盘整理后,午后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打压下震荡下探,股指一度翻绿,尾盘金融、地产反手上攻带动大盘放量上行,两市终以红盘报收。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资金谨慎依旧,大盘未见明显企稳信号。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2992.84点,涨15.90点,涨幅0.53%;深成指报11948.76点,涨45.43点,涨幅0.38%。

  从盘面看,盘中航空运输、电子信息、批发和贸易、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机械板块跌幅居前。区域板块中西藏板块、关中天水、黄河三角均表现不俗。

  个股方面,A股今日有10只个股涨停。其中,浙江震元受公司重组传闻刺激,早盘高开后随即封死涨停,成为两市涨停第一股;西藏雅砻领涨西藏板块,也在开盘后15分钟强势涨停。凤凰光学、深赛格、海南椰岛、合肥三洋、宝光股份、上海三毛、交大昂立、闽闽东在尾盘封上涨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