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芝加哥华侨华人欢迎中国地方企业家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5:01
  新华网芝加哥3月15日电(记者李觅)美国芝加哥华侨华人14日晚为中国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沈瑞卿率领的企业家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

  在晚宴上,沈瑞卿感谢当地华侨华人对代表团的热情款待和支持,并向来宾介绍了武进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前景,同时欢迎芝加哥地区的投资家和华侨华人到武进区访问和投资。

  沈瑞卿说,武进历史悠久,改革开放以来,武进经济迅猛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在全国县级区域经济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武进民营经济加速崛起,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现已引进500多家外资企业在此投资兴业。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黄屏总领事及夫人张爱萍、当地著名华裔艺术家周氏兄弟、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以及当地40多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出席了酒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