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图文:雾锁乌鲁木齐机场 超过6500人滞留机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6日20:29

乌鲁木齐,2010年3月16日 雾锁乌鲁木齐机场 186个航班延误超过6500人滞留机场 3月16日,乌鲁木齐机场笼罩在浓雾中。 当日清晨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被浓雾笼罩,导致186个进出港航班延误,超过6500人被迫滞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新疆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介绍,连日来乌鲁木齐出现的雨雪天气,导致机场地表湿度增大、温度变低,16日早晨则演变成一场能见度不足50米的浓雾。受此影响,进出乌鲁木齐的航班大范围延误。 新华社发(江文耀 摄)

乌鲁木齐,2010年3月16日 雾锁乌鲁木齐机场 186个航班延误超过6500人滞留机场 3月16日,一位准备乘飞机去喀什的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 当日清晨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被浓雾笼罩,导致186个进出港航班延误,超过6500人被迫滞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新疆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介绍,连日来乌鲁木齐出现的雨雪天气,导致机场地表湿度增大、温度变低,16日早晨则演变成一场能见度不足50米的浓雾。受此影响,进出乌鲁木齐的航班大范围延误。 新华社发(江文耀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