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马50名官员当众脱裤抗议催市长通过预算(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07:45
  15日,来自左翼政党的市政官员在罗马市政厅以脱裤子方式表达不满。新华社/法新
  警察试图阻止左翼官员的抗议活动。图/东方IC

  当地时间3月15日,意大利首都罗马大约50名来自左翼政党的市政官员聚集到市政厅,以脱裤子方式呼吁尽快通过本市2010财政年度预算。

  抗议者将矛头直指罗马市长詹尼·阿莱曼诺。一幅标语写道:“阿莱曼诺让我们只剩下内裤。”

  罗马“电影城”负责人山德罗·梅迪奇说,由于即将举行地方选举,阿莱曼诺在通过预算方面拖拖拉拉,因为“预算包括不受欢迎的税收”。

  梅迪奇告诉法新社记者:“没有预算,我们只能为眼下花销筹资。在我们区,两所计划9月开学的学校将无法开办。”

  在罗马,左翼市政官员控制19个区中的11个,市长阿莱曼诺来自中右翼政党自由人民党。

  意大利20个行政区中13个定于本月底举行地方选举,包括罗马所在的拉齐奥区。(据新华社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