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苏沪海事部门携手为世博护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0:47
  新华网南京3月17日专电(记者顾烨)江苏海事局与上海海事局16日在上海签订世博安保联动协议,双方携手加强世博水上安保工作。

  此次苏沪海事部门协商制定了一系列新联动措施,主要包括:船舶动态通报,江苏海事部门在发现辖区大量黄沙船下水时及时将信息通报长江上海段海事部门,后者接报后密切跟踪并安排现场力量进行通航环境维护;加强船舶检查,合力禁止未安装AIS(船舶自动识别)设备的船舶进入世博核心区域;此外,双方建立每日信息通报机制,辖区内发生嫌疑船舶逃逸联动进行协查拦截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