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伦多华商捉贼反被控罪案 禁锢罪动议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7:18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多伦多中区唐人街华人超市金牛城超市,其店东陈旺及两名工作人员因捉拿窃嫌,反遭警方控以强行禁锢及攻击他人等两项罪名一案,于15日召开的动议庭遭到取消。下一次开庭时间是6月21日。

  原定于15日召开动议庭的目的有二,首先因G20的峰会将于6月在多伦多市召开,在大多伦多地区大部分警力会被派遣担任维安的情况之下,院方希望6月开庭改期。其次,法官认为强行禁锢罪的部分证据薄弱,因此考虑取消此项指控。

  虽然动议庭被取消,但被告律师、检控官及法官等三方的闭门会议,将会如期在4月7日举行。

  陈旺及其两名工作人员遭控案,事发于2009年5月23日。当时陈旺等三人擒获偷窃店内物品的窃贼,并将该名窃贼捆绑,拘留在车内等待警方前来处理。警方抵达现场后,认为陈旺等人非法禁锢,因此将陈旺等人以攻击他人、绑架、强行禁锢及携带暗藏武器等四项罪名起诉。经过初审之后,法官在同年11月的审判中,决定撤消绑架及携带暗藏武器等两项罪名。(邱锦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