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干达政府强烈谴责保安枪杀学生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23:49
  新华网坎帕拉3月17日电 (记者田野陈静)乌干达政府1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乌干达麦克雷雷大学一名保安15日夜开枪打死两名肯尼亚籍学生、打伤一名乌干达学生的事件。

  乌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政府对发生的这起凶案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并向遇难者家属、肯尼亚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

  声明还说,开枪的保安已被警方逮捕,并将因涉嫌谋杀出庭受审。此外,政府正在妥善安排将遇难学生遗体运回肯尼亚事宜。

  这起凶案发生在该校学生会主席选举前夕。15日夜,在麦克雷雷大学校外一栋学生公寓楼前,两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的支持者摆设擂台,高声吸引听众,一名持枪保安试图进行干涉并开了枪。

  保安开枪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有目击者说,被打死的两名学生中,有一人当时酩酊大醉,并想抢夺保安所持枪支,导致保安在混乱中开枪。也有目击者说,当时学生之间发生了争执,但这名保安既未口头警告,也没有向天鸣枪示警,就直接向学生开了枪。目前,校方已取消了原定于17日举行的学生会主席选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