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广电总局规范网站市场 “证规”美剧才能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1:57
  本报讯 国家广电总局对美剧的审查一直很严格,不过美剧通过视频网站几乎可以与欧美“同步上映”。去年4月广电总局出台的“美剧限播令”后,虽然美剧依然能够在视频网站上同步看到,但收看一定要“赶早”,在网友上传后24小时内看完,否则过了24小时很容易被视频网站屏蔽掉。

  然而,从下半年开始,视频网站上的美剧可能真要走到尽头了。据悉,最近多家大的视频网站正在谋求上市,因为上市网站不允许有版权纷争的剧集出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有网站悄悄在内部发文,今后不允许有版权问题的美剧出现。记者采访了土豆网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美剧版权太贵,播出量肯定会越来越少,很多热门美剧也许将从视频网站“销声匿迹”。

  (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