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王储查尔斯抵达匈牙利访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6:51
  新华网布达佩斯3月17日电(记者杨永前)应匈牙利总统绍约姆的邀请,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17日下午抵达布达佩斯,开始对匈牙利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

  绍约姆在总统府外的圣捷尔吉广场为查尔斯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绍约姆与查尔斯举行会谈。当晚,绍约姆授予查尔斯大十字勋章,以表示对查尔斯在保护环境方面工作的肯定。

  查尔斯在晚宴上强调,科学家们认为,人们不仅应该为气温越来越高造成的危险寻求解决办法,而且应该停止对陆地和海洋中的自然资源进行非可持续性的开发。他说:“毫无疑问,我们对脆弱的生态体系造成的压力已经到达极限。”

  绍约姆在晚宴上说,2011年匈牙利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环境保护、水的质量和数量的保护将会被列入最重要的任务之中。

  查尔斯说,特殊的关系将他和匈牙利联系起来,因为他有三十二分之一的匈牙利血统,他为此感到自豪。查尔斯王子的母亲、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高祖母是匈牙利的女伯爵雷德伊。

  访问期间,查尔斯还将会见匈牙利总理鲍伊瑙伊,并将在布达佩斯和外地进行一系列参观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