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突发流产航班“急刹车” 延误40分钟起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47

  正欲起飞,乘客大喊肚子疼

    航班为流产孕妇“急刹车”

  晨报讯(通讯员田剑清 胡元驰) 昨日上午,因一名女乘客突发流产,天河机场一架准备滑行起飞的航班紧急“刹车”中止飞行,孕妇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10时40分,深圳航空公司由武汉飞往广州的ZH9016航班正点起航,飞机滑行到跑道正准备起飞,机上一名宋姓孕妇乘客突然大喊肚子疼,乘务员连忙将其带到卫生间进行紧急处理,发现该乘客已经动红,情况危急。

  机长立即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请求返航,机场接报后迅速安排飞机返回停机位,并派医护人员登机救护。医护人员确认宋女士已流产,经应急处置后,火速赶来的救护车将宋女士及其丈夫送往同济医院。

  据了解,怀孕已5个月的宋女士从广州来汉探亲。前日,她感觉腹部不适,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有流产先兆,建议住院治疗。但宋女士欲乘机回家安胎,结果飞机刚起航,她就出了事。截至发稿时止,宋女士身体情况稳定。

  受此事影响,ZH9016航班延误40分钟后才起飞,但机上近百名旅客对此均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