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东安4女生失踪续 男生强迫同学卖淫被批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9:48

  强迫同学卖淫被批捕

  本报永州讯 3月15日,东安警方宣布,曾在社会上引起极大震动的2008年该县某中学“4女生集体失踪案”全面告破,涉嫌强迫同学卖淫的吴方民、简雪松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08年10月,就读于东安县某中学的唐某等4名女生集体失踪,警方很快查明4女生是被辍学的男同学拐骗到外地后强迫卖淫。警方后经艰苦调查取证,将4名女生成功解救。近日,潜逃在外多时又潜回老家的犯罪嫌疑人吴为民、简雪松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吴、简二人向供述了强迫4名女生卖淫的犯罪事实。原来,早就辍学混社会的吴、简二人,常到学校找失去读书兴趣的陈某、唐甲、唐乙、龙某4个女生玩耍,想利用同学关系取得她们的信任后,将她们骗出去为他们挣钱。2008年10月下旬,不知是计的陈某等人请假跟吴、简二人来到深圳,没想到却落入对方精心设计的圈套,被逼卖淫。(通讯员魏龙元 “东安4女生集体失踪”后续)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