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7名中国公民在喀麦隆被绑架 > 中国公民被绑架图片

获释中国渔民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0:18
  3月17日,获释中国渔民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后立即拨通家人电话报平安。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在当地时间17日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新华社记者刘芳摄
  3月17日,获释中国渔民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后立即拨打家人电话报平安。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在当地时间17日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新华社记者刘芳摄
  3月17日,在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中国驻杜阿拉领事馆领事张玉森(左一)、中国驻喀麦隆使馆政务参赞彭惊涛(左二)和中国大连北海渔业公司经理王春明(右二)等待迎接归来的渔民。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在当地时间17日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新华社记者刘芳摄
  3月17日,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这是2009年12月15日拍摄的巴卡西半岛上喀麦隆快速反应部队的一处营地。新华社发(恩贡摄)
  3月17日,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这是2009年12月17日在巴卡西半岛上拍摄的喀麦隆快速反应部队士兵。新华社发(恩贡摄)
  3月17日,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这是2009年12月16日拍摄的喀麦隆宪兵在巴卡西半岛巡逻的照片。新华社发(恩贡摄)
  3月17日,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海域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获释,并于当晚21时40分乘船从巴卡西半岛抵达喀麦隆西部港口林贝。这是2009年12月14日拍摄的巴卡西半岛上喀麦隆快速反应部队的一处营地。新华社发(恩贡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