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扬州一女子网恋出轨被丈夫跟踪 终以离婚收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1:03
  中新网扬州3月18日电(李增荣刘秋吟朱晓颖)今年3月中旬,文丽(化名)与俊超(化名)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望着曾经爱意融融的家,两人无限感伤。

  文丽与俊超家住江苏省扬州市仪化生活区,原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有着稳定的工作、不菲的收入,还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可婚姻走过了7年,两人渐渐失去了往日的激情。

  俊超在单位是业务骨干,经常被单位委派到外地承揽工程,一去数月。文丽白天工作,晚上就难免寂寞,不知不觉中,文丽迷恋起上网聊天。

  一日,文丽在聊天室,被一网名叫“热情似火”的吴斌(化名)吸引。两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恰在这时,俊超又被单位委派到外地工作了。文丽忙与吴斌联系,吴斌欣然赴约,从老家武汉辗转赶到仪化,文丽见吴斌风度翩翩、一表人才,心中暗自欢喜,在仪化生活区为其找了一住处,热情款待。

  一个星期过去了,文丽的反常举动被邻居郑义察觉,他为俊超鸣不平,遂打电话委婉提醒俊超在外不要光为了苦钱,苦再多的钱给谁,应回家看看。

  俊超接了电话是一头雾水,他辗转反侧,一夜未眠。次日,他匆忙往家赶,声东击西。傍晚时分,他赶到仪化,暗中静观妻子的一举一动。

  当晚,文丽在安排好女儿寝食后,带着精心烹饪的美食前往吴斌住处,俊超悄然跟随。他想,妻子拎着大罐小罐的到仪化某小区,会不会是同事或朋友生病了,她前去探望照料。俊超没有贸然行事,而是在楼下静静地等候。

  夜深了,文丽还没有下楼。突然,俊超发现楼上亮着的灯光熄灭了,一股怒火腾空而起,他冲上楼去,使劲砸门,文丽吓得面如土色。门终于开了,俊超看到室内凌乱的床,顿时热血上涌,他对准吴斌的鼻子就是一拳,吴斌顿时血流满面。文丽见状,赶紧给俊超跪下说:都是自己的错,乞求放过吴斌,随便怎么处置自己都行。

  夫妻二人经过2个多月的拉锯战后,令人羡慕的婚姻走向终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