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瑞安市组织招聘团到贵阳招聘千余专业人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5:58
  新华网贵阳3月18日专电(记者李惊亚)为缓解当地用工需求压力,浙江瑞安市组织招聘团到贵阳市招聘专业人才,为贵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

  记者从日前在贵阳召开的“温州瑞安专场人才招聘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浙江瑞安市这次组织了由40家用人单位组成的招聘团,将于3月21日在贵阳市人才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需求岗位1269个,重点招聘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模具、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服装类人才和生产经营管理人才,引进一批急需的应届和历届大学毕业生。

  “这是我们第一次组团来贵阳招聘,如果效果好,以后还会来。”瑞安市人事局人才中心副主任李建国说,瑞安市紧邻温州市区,是“温州模式”的重要发祥地,拥有各类企业2.6万家,民营经济发达,形成汽摩配件、机械电子、高分子合成材料及其制品等三大主导产业。而贵州省现有32所高校,人才充裕,双方在供需方面有明显的互补优势。

  贵阳市人才市场副主任刘润生说,东部城市到西部内陆城市招聘人才,为贵阳市今年继续实施的高校毕业生异地就业计划提供了机遇,拓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