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未来10天西南旱区仍无明显降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6:01
  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较为频繁,北方地区天气多变、气温起伏较大;江南中南部以过程性降雨天气为主,主要降雨时段在20日和22-24日,日平均气温一般在12℃以上,气象条件对春播影响不大。

  西南旱区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未来10天,云南大部、四川南部、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等主要气象干旱区无明显降雨,气象旱情仍将持续。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1日08时至22日08时,甘肃西部有小到中雪(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有4-6级风,其中内蒙古西部的局地有沙尘天气;全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22日08时至23日08时,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北部、四川盆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长江中下游和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雪(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南部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南部有4-6级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黄淮南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华南大部、四川盆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雪(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6级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雪(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风;东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25-27日,全国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供稿: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