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兰州破获手机店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22
  甘肃省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17日在执法检查过程中,破获当地迄今最大一起手机通讯店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查获数百部淫秽色情短片、数量巨大的色情图片和淫秽电子书籍。

  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17日对兰州市雁儿湾路一家手机通讯店进行检查时,在其电脑内发现一个电子书文件夹,其中全是淫秽电子书籍和地址,总容量达到1.07GB,数量巨大。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电脑里发现了容量共计335MB淫秽色情图片,并在店主的一个移动硬盘内发现了数百部淫秽色情视频短片。

  自今年3月以来,兰州市开展了打击和治理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通过手机通讯店等进行“线下”传播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经破获了近10起案件。涉案店主以5元到10元不等的价格向手机用户提供淫秽色情信息拷贝服务,一些店主为逃避打击,将淫秽色情信息从店铺电脑内转移到移动硬盘等外接设备上。

  目前,这家店铺涉黄电脑等设备已被暂扣,店主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