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新纳粹分子被判为大屠杀纪念馆当义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7:3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7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据阿根廷《号角报》17日报道,阿根廷一家法庭日前判处两名新纳粹分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屠杀纪念馆当50小时义工。

  阿根廷警方去年8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第11区巡逻时逮捕了这两名“光头党”成员,他们当时正在一家犹太教会的墙壁上画纳粹符号。警方随后在他们的住所查获了枪支、刀具、纳粹制服、宣扬种族主义的光碟等物品。

  调查此案的检察官路易斯·阿尔比苏说,由于这两名年轻人是初犯,司法部门决定给他们一个“正视现实”的机会,让他们去纳粹大屠杀纪念馆义务工作50小时,参加纪念馆的相关活动,了解纳粹分子屠杀犹太人的历史。

  此外,两人还被判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社区公共食堂义务工作100个小时。食堂工作人员说,这两人喜欢到处画纳粹符号,所以食堂给他们安排的工作是清洁地面和粉刷墙壁,以弥补他们的过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