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7月起,沈阳以经济舱票价可购高等舱机票(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52

  坐经济舱也能伸直腿——南航在全国率先推出高端经济舱

  本报广州电(记者肖春苹)3月18日,南航高端经济舱启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宣布南航在全国率先推出第四种舱型——高端经济舱,颠覆传统的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组成的三舱布局。

  当天上午,在广州的南航飞机机库内,一架刚改装完成的波音777飞机立在院内,来自全国的上百名记者登机感受改装后的新舱型——高端经济舱。高端经济舱在前面的头等舱与后面的经济舱之间,是一个完整的独立区域。记者坐后发现,这里的座位与后面的经济舱座位明显不同,原本伸不开的腿可以伸得很直,空间变大,舒适宽敞。

  “原来这里有50个座位,为了拉大间距,我们拆掉了10个座位,现在是40个座位。”据介绍,高端经济舱扩大了原经济舱坐椅的前后间距,由31英寸扩大为35至37英寸,根据机型大小设置了24至53个高端经济舱座位,并通过加装门或隔帘分离出专门的区域,使这部分旅客拥有更独立的空间和更宽敞的座位,主要特点是比普通经济舱多40%的空间。

  南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说,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新舱型同样是经济舱,不过是坐起来更舒适。想坐这种舱型的旅客不用多付钱,还按原来的经济舱票价来买即可,前提是要买不打折的机票。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南航将逐步改造约300架性能优越的飞机,到今年7月份,南航将有总计7000个高端经济舱位投入市场。据了解,首批改造完成的飞机将于本月28日投入运营广州、深圳至北京、上海的航线,沈阳上线的时间预计在7月前。

  民航管理学院专家认为,推出高端经济舱是顺应市场需求。一方面,由于国内旅客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许多旅客有能力而且愿意花费高一些的价格享受更优质和差异化的服务;另一方面,对机票价格敏感性较低的一些商务客人也为高端经济舱提供了广大的潜在客户市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