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澳大利亚警方高官携子弹入机场 造成安检部门恐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9日09:43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18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警监西蒙·奥弗兰在堪培拉机场因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有子弹而给安全部门造成了恐慌。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奥弗兰18日在堪培拉机场接受安检时,随身物品中被发现藏有子弹,负责安检的人员随即将联邦警官叫来。奥弗兰解释说,为安全起见自己才带枪支,在进入机场之前,他特意把枪从包中拿出去了,不过却忘记了子弹。

  维多利亚州警方发表一份声明称,奥弗兰已经接受了上级部门的问讯,这次违规的责任完全由自己承担,他称是自己“疏忽”造成了这次恐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