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大运会签约普华永道为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4:02
  人民网深圳3月19日电(胡谋杨威)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而如何“节俭办赛事”也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19日上午,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宣布: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大运会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

  如何管好大运会的“钱袋子”?记者了解到,曾为北京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的普华永道,将为大运会提供预算规划、税务服务、财务管理的咨询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方面的专业服务。

  该公司中国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普华永道深知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筹备工作的困难与繁杂,而准确的财务预算、高效的财务运行是保障其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与关键。而普华永道有责任和信心与深圳大运会分享在这一领域独特的专业服务经验。

  “2010年是大运会筹办工作最关键的一年,是"大运冲刺年"。”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杨立国认为,普华永道的财会服务,将令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经济、协调、高效地推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