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发廊卖淫不听劝告 男子怒而杀人判无期(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19日14:21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夏丁山戴上了手铐。记者张颐佳 摄)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夏丁山戴上了手铐。记者张颐佳 摄)

  “痴心男”为阻止女友卖淫他举起屠刀 被判无期徒刑

  ——“痴心男”两度自杀未遂  

  时间:2010年3月18日

  地点: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

  三湘都市报3月18日讯(记者 张颐佳 实习生 李青见 通讯员 胡淋伟)在32岁时才得来的感情让夏丁山备感珍惜,不想他视若珍宝的女友竟从事卖淫工作,他三番五次苦苦规劝,女友竟坚决要与其分手。歹念在瞬间膨胀,在夏丁山举起电锯划开血幕后,两度自杀未遂。戴着镣铐的双手少了六根,已木然无语的他将在监狱中自怜余生……

  女友竟在发廊卖淫

  夏丁山是邵阳隆回人,初中毕业后外出务工。落脚长沙后就辗转于各个建筑工地,单调的砂石瓦房很少有与异性接触的机会,爱情就像高贵的阳春白雪,并不属于他的世界。

  2008年的冬天,夏丁山在麻将桌上结识了小他6岁的陈满香,爱情的火苗在两人心中迅速滋长,同年的12月双方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陈满香告诉夏她在某超市当业务员,热恋时期的夏丁山什么都听陈的,觉得她那么完美。直到2009年3月,夏发现自己视若珍宝的女友竟然在某发廊卖淫。

  规劝不成行凶杀人

  愤怒、悲伤、手足无措……夏丁山多次找到陈满香说:“别做这种事,换个工作吧,到处找找。”却遭到陈屡屡拒绝。

  陈满香说:“别的工作又苦又累,哪里有做小姐赚的钱多。”为此两人多次争吵。为了挽留爱情,夏丁山竟然想出了用刀在陈脸上划几道疤痕以使其不能卖淫。

  2009年4月16日下午1时,夏骗陈要送几件行李给她将其约到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的一家宾馆,并随身携带了一把平时工作中使用的蓝色电工刀。下午4时多,夏苦苦规劝陈不要再卖淫了,不料陈却提出分手,夏坚决不同意,陈破口大骂挥手就是两个耳光。

  怒不可遏的夏一把将陈推倒在床上,欲用电工刀毁掉其容貌,陈满香一边挣扎一边喊:“如果毁容不如干脆杀了我!”歹念瞬间在夏丁山心中膨胀,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他在陈的颈部狠狠地划下一刀……顿时,鲜血染红了床单……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停止了呼吸,夏把蓝色的电工刀刺向了自己。

  两度自杀未遂后被救

  然而,夏丁山并没有告别这个世界,在昏迷了一整夜后他又醒来了。他找到一根电线,心如死灰的他一点一点地剥掉电线胶皮,双手触线。强大的电流灼伤了他的身体,却没有夺取他的生命,疼痛难忍的惨叫惊动了正在隔壁打扫卫生的杨大婶,她立即告诉了老板。

  老板快步跑到房间,用力撞开了房门。“我看见一名男子躺在门口,脖子上有刀口,满身是血,手中紧紧地握着电线,他身旁有一把带血的裁纸刀。一女子平躺在床上,脖子上有道口子。”

  庭审

  夏丁山被判无期徒刑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重伤不堪的夏丁山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经过抢救6根手指被切除。法医鉴定陈满香系左颈静脉断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凶器正是这把0.085米长的刀片。

  检方指控夏丁山因劝止他人违法行为无效后而持刀猛划他人颈部,致其死亡,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

  辩方律师说:“夏犯罪是因多次劝阻女友卖淫不成争吵而起,主观恶性不大,认罪态度好,且自杀未遂造成终身残疾有悔罪表现,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经合议庭合议,法院判定考虑其悔罪表现,判处夏丁山无期徒刑,并赔偿陈满香父母各项经济损失17.88万元。

  陈满香的哥哥拿到判决书未表现出丝毫的悲伤,他向记者惋惜道:“这个钱到哪里去要啊?”记者质问他为何嘴角扬起微笑时,他说和妹妹没有什么感情,她到长沙五六年了,想不到是做了这种事。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