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三位市长将率团访华拓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26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筹办的访华团一行38人,将于5月19日至30日,访问中国大陆及香港,中国大陆行程包括上海﹑北京﹑石家庄﹑南京及厦门等,除介绍加国的营商环境外,同时让加拿大﹑中国大陆及香港3地商人可互相拓展商机。

  访华团由大多伦多区3名市长率领,他们分别是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旺市市长杰克逊及烈治文山市长巴洛,及来自安省多个不同行业和经贸官员。

  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17日举行记者会。是次访华团共同主席严雯表示,该团首先到中国大陆访问,访问包括上述城市,当中有大多市的姊妹城市,她说访华期间在北京会举办“加中论坛”,探讨的问题包括加中投资趋势﹑中小型企业未来发展﹑邀请加国和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分享营商经验。5月28至30日在香港,是访问最后一站。

  出席记者会的华商会会长咸称,上海现时已成为中国国内的主要金融市场,但香港依然是中国首要的国际金融中心,经济成就有目共睹,因此今次访问地点包括香港和上海十分适当。他们说随着加中两国近年商贸紧密合作,希望透过是次访问,扩大两国商机。

  另访问团在访问北京期间,将组织一个名为“OCanada”咨询会,为中国民众解答有关问题,咨询会成员包括来自财经﹑教育﹑投资﹑制造﹑信息﹑地产﹑航空﹑医疗﹑旅游﹑会计和科技等专业人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