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东移广东各地回暖 全省雾霾天气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7:08
  中新网广州3月19日电(唐贵江杨绮薇)随着最新一轮冷空气逐渐减弱东移,广东各地天气迅速回暖,19日该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6摄氏度左右,不过天气的回暖也为该省带来雾霾天气,19日早晨广州、惠州龙门、粤北连南等地出现大雾,能见度小于1公里。

  根据气象部门的监控,18日广东全省多云到晴天,温湿继续上升,全省最高气温25至27℃;19日早晨,广东大部分市县出现轻雾,连南、五华、大埔、四会、龙门、广州等部分市县有大雾,雾时能见度小于1公里。

  其中广州18日多云,该市五山观象台录得最高气温26.9℃;19日早晨广州市有雾,能见度小于1公里,气象部门继续拉响大雾黄色警报,到19日下午三点,轻度的灰霾仍弥漫在空气中间,从外地一进入广州市区,就能明显感受到灰霾的存在。

  气象部门预计,20至22日广东将继续受暖湿气流影响,全省大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和湿度维持在较高水平,早晨轻雾或雾现象明显,雾时能见度较差。到24日,广东将受一股新冷空气影响,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天气。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