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企前两月利润增121% 实现利润1347.8亿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3:12

  央企前两月利润增121% 实现利润1347.8亿元;单月利润增幅连降两月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国资委昨日公布央企前两月经营情况,前两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利润1347.8亿元,同比增长121%。

  此前国资委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央企业实现利润743.3亿元,比2009年1月同比增利496.1亿元,但环比上年12月减少14.5%。以前两月累计实现利润1347.8亿元计算,2月份实现利润604.5亿元,较1月份利润743.3亿元环比下滑18.6%。这也意味着,央企单月利润增幅今年已连续两月持续下滑,且增速放缓加剧。

  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部部长王志刚表示,央企主要经营效益指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去年初央企经营较为困难,基数较低的原因。此外,整体经济不断向好,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长假带来的消费增长也是央企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