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1岁大学生寝室内猝死 事发前与同学聊天至深夜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20日12:09

  和同学卧谈到0点 21岁大学男生寝室内突然死亡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欢 实习生 陈新) 事发前晚,他还跟同学“卧谈”至深夜12点,第二天却再没醒过来。身高一米八几,是个帅帅的男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赵超的离奇死亡,让家人怎么也无法接受。

  19日,赵超父母从老家岳阳赶到长沙,却被告之儿子已离开4天了。在殡仪馆里,他们见到了儿子最后一面。

  殡仪馆见儿子最后一面

  死者赵超今年21岁,男,岳阳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英语专业大二学生。

  19日上午,赵超的表哥刘春(化名)和另外几名家属赶到了学校。

  “赵超的父母昨天从殡仪馆回来后,接着就在宾馆卧床不起了,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活蹦乱跳的儿子就这样没了……”刘春说。

  刘春说,3月16日,也就是事发当天,赵超父母接到儿子寝室同学的电话,说赵超出事了。犹如晴天霹雳,悲痛欲绝的双亲几乎被亲人搀扶着从岳阳赶到了长沙。

  到学校后,校方告诉他们,赵超尸体已被运往殡仪馆。在那里,亲人们看到了最后的赵超:一米八几的个子,全身赤裸着,胸口有大片青紫色。

  因悲伤过度,赵超母亲当场晕了过去。

  死亡前晚卧谈到深夜

  对于事发经过,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出示了一份书面报告。该报告上称,3月15日晚7点,赵超和寝室另外5名同学在学校门口一家北方口味的餐馆吃粉,赵超点的是猪肉扁粉。晚上9点,大家回到寝室,赵超洗澡之后坐在床上玩电脑,之后便开始聊天,直至深夜12点。

  在这份报告中,室友赵翔说,聊天的时候还听到赵超讲话了,没有任何不正常。

  然而第二天上午,赵翔见隔壁床的赵超迟迟还不起床,便推了他两下,见他没反应,便凑过去拍了他的背,“发觉他全身冰凉,已经不是正常人的体温了。”

  随后,赵翔报告学校宿管处,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赵超已死亡。由于无明显外伤,基本排除自杀和他杀可能。

  “基本认定为猝死”

  “赵超的父亲是医学博士,母亲也是医生,儿子一直都健健康康的,没有任何病史,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刘春说。

  对于具体死亡原因,校方称,具体病理报告还要再等段时间,“基本认定是猝死”。

  校方称,当时接警的是岳麓区麓谷派出所。昨晚,麓谷派出所黄所长告诉记者,公安机关已拿到相关尸检报告,赵超死亡原因是猝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