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德华赞“犀利哥”有型:他绑带子蛮震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6:51

资料图:犀利哥与刘德华(右)

  中新网3月21日电“犀利哥”引发的热议仍旧未停,连“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赞其打扮有型。媒体报道称,刘德华在出席一次活动时表示,“犀利哥”真的有型,“他绑的那个带子,我就觉得蛮震撼的”。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德华日前在出席一次活动时,被问到最近话题十足的“犀利哥”。刘德华觉得,这名字好怪啊!

  刘德华说,“他应该是在内地的一个人嘛,那为什么有一个广东话的名字,那是有一点奇怪。”虽然觉得“犀利”的封号奇怪,不过,华仔还是仔细地评论了犀利哥的服装品味。

  刘德华说,“他的照片真的蛮有型,真的有型!那个衣服,还有那个红色,他绑的那个带子,我就觉得蛮震撼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