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九城总裁陈晓薇5月离职 朱骏将接管其所辖事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8:11
  昨天,记者从原《魔兽世界》中国运营商上海第九城市获悉,九城已经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出于个人发展原因,总裁陈晓薇女士于2010年5月16日任职期满后,不再续约。九城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将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代理总裁一职。

  据了解,陈晓薇是曾被誉为中国网游行业“三朵金花”之一的女性高管,2008年5月辞去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一职,出任九城总裁至今。昨天,记者联系陈晓薇,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在去年4月《魔兽世界》的代理权旁落网易之后,业内就一度传出陈晓薇要离职的消息,不过在1月的游戏产业年会期间,陈晓薇曾对离职的消息予以了否认。不过,此后陈晓薇就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

  针对陈晓薇合同期满将不再续约一事,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陈晓薇当时与九城签约就是两年,合同期满不再续约也是陈晓薇自己做出的决定。他强调说陈晓薇从九城离开,与《魔兽世界》代理权旁落网易没有直接关系,目前九城也没有寻找新总裁的想法。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陈晓薇任总裁期间九城失去了赖以生存的《魔兽世界》,陈晓薇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在九城任期满后,公司不再与其续约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记者李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