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女童头发自幼不生长 母亲重金寻医治疗怪病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2日08:15

  12岁女童头发从未长长过 母亲重金寻医治怪病

  近日,省城望湖街道居民胡女士向安徽商报反映,12岁女儿小丽自出生以后,头发竟从未长长过,以致不知情的人都把小丽当成小男孩。为帮女儿治病,胡女士带着女儿找过各大医院,但是都无功而返,眼见女儿年龄越来越大,胡女士着急不已,希望有人能够帮助她的女儿。

  女孩天生头发短

  据胡女士介绍,女儿出生以来,头发一直都没长长过,年龄小看不出来,3岁时,小丽头发还是一点点长,现在小丽已经12岁了,头发却还是那么长,经常被陌生人当成小男孩。

  在胡女士家里,记者见到了小丽,她的头发就像婴儿的头发,发质柔软,颜色发黄,长度只有几厘米,而小丽的弟弟却完全不一样,发质短而黑。

  从小丽3岁开始,家人就开始带着她到省内外各大医院就医,效果却始终不明显。

  据了解,经过医生检查,小丽不仅头发奇短,手指关节也较常人短一些,通过化验小丽的发质,医生发现小丽缺钙缺锌,身体生长发育不完全。小丽先后经过西医的打针吃药以及中医按摩保健,但是始终收效甚微。

  短发女孩爱画画

  这样的怪病让小丽十分内向,平时从来不出门也不爱说话,偶尔出门还要戴着帽子,平时放假她就在家里看电视、看书。

  小丽今年已经上五年级了,在学校成绩优秀的她,曾经多次被顽皮的男同学欺负。因为头发短,小丽有时戴帽子上学,但有的男同学就趁其不注意,把帽子摘下来,每次女儿回来诉苦,胡女士就伤心不已。

  在小丽的家里,记者看到了很多水彩画装饰画,据胡女士介绍,四五岁时小丽爱上了画画,曾经去少年宫学画,因为画得好经常受到老师表扬。后来小丽对母亲说,别人老是看她,所以不想去少年宫了,于是小丽停止了学画。

  母亲重金寻医

  12岁的女孩到底为何头发从未长长过?据胡女士介绍,家里亲属从没出现小丽这样的怪病,而且附近其他孩子也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当初怀孕时,胡女士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

  “要是谁能够治好我女儿,或者提供方法,花多少钱,我也愿意。”据胡女士介绍,自己是环卫工人,丈夫在外面打工,这几年给女儿治疗已花去几万元,但是对于女儿下一步的治疗,她还是不愿放弃,她甚至表示,如果谁能治疗好女儿的怪病,她愿意重金感谢。(记者纪在学)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