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本山:海南需要“草根”文化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9:34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21日下午3时,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文化体育与旅游主题论坛在三亚举行,论坛迎来赵本山、冯小刚、于丹等多位明星与企业家。在接受采访时,本山透露刘老根大舞台三亚店将在今日签约。

  经常来海南休假的本山,对海南文化相当关注,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谈到刘老根大舞台进军三亚一事,本山说:“一直以来,海南都是高端消费者的聚集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海南也应该接纳草根文化、平民文化的进入,满足中低阶层消费者的需要。”本山表示,刘老根大舞台三亚店走的是中低档路线,“目的是让更多海南当地人和游客感受东北二人转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刘老根大舞台三亚店落户美丽之冠,预计“五一”黄金周前后开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