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饮用水源成世界最脏河流 儿童满脸长疱(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1:22
  在印尼爪哇岛西部城市万隆郊外的山村,芝塔龙河两岸旁堆满了各种垃圾,这条河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河流之一。图中一位拾荒者正在收集垃圾。
图中一名男子正在河中清晰塑料袋,他戏称河水中的强化学制品可以让他的工作效率更高。
 一个小男孩脸上和脖子上起满了小疱,家人们认为,这都是因为喝了污水造成的。
亚洲开发银行已经承诺支持印尼5亿美元,在今后15年清理芝塔龙河和帮助两岸民众。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21日报道,印尼的芝塔龙河是印尼西爪哇人的重要水源,大约3000万人依靠这条河生存,首都雅加达80%的饮用水主要来自这条河。然而,这条河流也是世界最脏的河流之一,河岸旁堆满垃圾,当地居民饮用水受污染,小孩满脸长疱。(沈姝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