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客机上发现炸药 飞机被隔离机上人员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2:57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警方21日在南部喀拉拉州的一架客机上发现一个炸药包,但当局目前尚不清楚,安放炸药者是否打算要在飞机飞上空中时将炸药引爆。

  当地警长古马说,有关专家在所有乘客离开飞机后,才来检查货舱内一个背包中的小包裹。报道指出,警方就是在这个用报纸包着的包裹内发现炸药。机上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

  古马表示,炸药有可能是在飞机降落后才被人放置在货舱内。他说:“警方将调查炸药是否是在特里凡得琅机场被安放在飞机里。”据了解,这架飞机已经被移到机场的一个隔离区。

  自从孟买在2008年11月发生恐怖袭击惨案后,印度一直处于高度警惕状态,严防各类恐怖袭击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