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亲密恋人高速停车互喂桔子 拿到恋爱“通行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7:32
  中新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周梅媛通讯员布安景)一对男女的恋爱关系得到父母认可,高兴之余,竟然在京港澳高速高速路上违法停车,互喂桔子。

  3月21日晚,一辆郑州牌照的轿车停在京港澳高速应急车道内,未开双闪灯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交警为该车设置了警示标志,并查看是否需要帮助时,看到轿车内一对男女正在相互喂桔子吃,见民警到来,男驾驶员下车不停地表示歉意。

  据悉,男子姓何,女子姓刘,都在郑州工作,何某追求刘某已经4年了,由于何某的年龄比刘某大了近10岁,刘某的父母一直反对两人谈恋爱。3月21日两人利用周末到刘某老家,再次向刘某的父母表明态度,最终得到了刘某父母的认可。何某感到非常高兴,回郑州的路上两人有说有笑,不时还做些亲密的动作。何某一时兴起,索性把车停在路边,要求刘某给自己喂东西吃,刘某拗不过何某,就拿出车内的桔子往何某嘴里喂,两人完全忘记了在高速上违法停车的危险。

  最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对何某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