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塘田小学代课教师被清退师资不足 校长被撤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0年03月22日22:52

  南方农村报讯 3月20日,本报披露了广东紫金县蓝塘镇塘田小学因代课教师被集中清退,师资缺口严重,导致部分班级持续一月未能正常上课的情况。两天之后,塘田小学悄然“换帅”。3月22日,蓝塘镇中心小学召开会议,决定调整塘田小学领导班子。原校长陈某被解职,理由为“工作不力”。

  同时,当地将从镇中心小学选派优秀师资前往塘田小学任教,以结束该校5、6年级数学课开学以来无人任教的状况。而被化名为“张伏胜”的原塘田小学代课教师余寿珍,则因尚未签订辞退协议,将再度告别讲台。

  另外,紫金县政府主管领导已责成县教育局迅速对全校中小学开学情况和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以塘田小学事件为警示,举一反三,确保辞退代课教师工作不对学校正常教学产生冲击。(来源:南方农村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