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否认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被打回 称还需研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4:21

  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被打回?发改委否认

  负责人称“还有一些问题需要研究”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新闻处上午否认“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被国务院打回修改的报道。

  有媒体日前报道,“收入分配改革方案”目前被国务院打回修改,修改完毕后将再次提交。国家发改委新闻处负责人昨天上午告诉记者:“没听说被打回修改的事情。”

  该负责人同时指出,任何一个方案出台,都需要反复讨论和修改,中间几经反复也是很正常的情况。“收入分配改革方案”也一样,该负责人表示,改革方案要兼顾各方面的利益和实际情况,还有一些问题需要研究。

  另有接近国家发改委的消息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预计今年下半年,收入分配改革的具体进展情况将对外公布。对此,国家发改委新闻处负责人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