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患白血病师生冒雨捐款 妈妈深鞠躬答谢(图)

2010年03月23日04:48
孩子的母亲在捐款现场向全校师生深鞠躬表示感激。 晚报记者 廖谦 实习生 张郁 图
孩子的母亲在捐款现场向全校师生深鞠躬表示感激。 晚报记者 廖谦 实习生 张郁 图


    来源:郑州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五一公园体育场内,越来越大的雨并没有挡住十六中分校的全体师生献爱心的脚步,几名学生发起“让生命更有价值”的倡议书,全校师生以自己微薄之力,为该校一名患了白血病的学生捐款。

  老家在襄城县的17岁的赵前程的家是单亲家庭,母亲与父亲离婚后,他跟着打工的母亲刘月玲来到郑州,去年考入十六中分校,母亲天天打工维持两人的生活。今年2月26日,赵前程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要立即住院治疗。

  昨日上午,刘月玲哭着向记者介绍,几年来,他们母子两人相依为命,她多年来从没有买过一件新衣服。而赵前程的父亲在老家也患了重病,靠低保生活。

  昨日11时,该校15个班全体师生1000余名,在体育场举行“让生命更有价值”的捐助仪式。捐款前,15个班都派代表上台就生命的意义进行演讲,演讲打动了很多人,赵前程的母亲几次哭倒在桌子前。全校师生共捐款1.08万元。线索提供杨女士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