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宠物猫半夜接连丢失 疑遭猫贩装铁笼面包车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9:41

  面包车半夜出没 宠物猫离奇失踪

  家住省城荣事达大道铝厂宿舍的李先生前天的宠物猫丢了,这原本只是一件小事。可是让李先生感觉蹊跷的是,这几天小区内像他这样丢猫的居民竟然有好几户。李先生想了想,觉得很有可能是有人偷了他们的猫。前天,上夜班回来的李先生突然看见小区停了辆面包车,上面放着很多铁笼子。“这些铁笼子肯定是他们拿来偷猫的!”这时,李先生更坚信自己的宠物猫是被猫贩子偷走的。

  两年的“咪咪”突然没了

  “我是20号早晨发现猫咪丢了。”李先生的宠物猫是前年过生日的时候花四百元在宠物店买的,养了都快两年了。他告诉记者,因为还没有结婚,一直以来就把这只宠物猫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没曾想一夜之间就无影无踪了。“平时咪咪都是很乖的,连院门都没有出去过。”李先生说,有一次隔壁一栋楼的邻居把咪咪抱过去玩,没过一会咪咪就自己跑回家来了。

  在李先生的卧室里,摆放了一个精致的纸盒,上面还填了一些棉絮。“这是我家咪咪的家,现在看着我就难受。”李先生说,前不久他还到宠物店买了好几袋猫食,现在都派不上用场了。

  小区里几天内丢失三只猫

  铝厂宿舍,像李先生一样丢猫的还有好几户。“我家的猫也不见了,说没就没了。”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波斯猫价值一两千元,还是朋友特地从外地买回来送给她的。前天(21日)早晨,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准备给猫咪喂食,在房子里找了好几遍都没见到猫咪的踪影,这才意识到可能丢了。“以前我只要叫一声,它立马就奔过来。”张女士说,她和丈夫一直宠着那只波斯猫,突然丢了让他们心里都感觉空落落的,很不是滋味。

  丢猫后的当天,张女士曾和丈夫一起在小区里四处寻找过,也找过不少邻居问过,可始终没有任何音讯。“什么地方都找过,就是没找到。”小区里的绿化带,北边的一个垃圾场,每栋楼的拐角处……这些地方张女士一家都有找过,可不管他们怎么呼唤,就是听不到她家波斯猫的回应。

  半夜看到装铁笼的面包车

  “几天之内我们小区一共丢了三只猫,你说奇怪不奇怪。”李先生说,开始的时候他也怀疑过自己的猫有可能是跑丢了,可后来一打听小区里接连发生丢猫的事情,让他产生了怀疑。

  前天夜里,一次偶然的遭遇更让李先生坚定了自己的怀疑。“我上夜班回来,发现小区门口停了一辆面包车,走近一看,竟然发现了好多铁笼子。”李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就觉得奇怪,大半夜的,这么多铁笼子放在小区门口做什么。后来猛然一想,这些肯定是用来装猫的。“可是我当时没有留心,忘了记车牌号码了。”李先生不无后悔地说。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将掌握的情况告诉了辖区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居民把猫咪们找回来。 (江淮晨报—见习记者方彭)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