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老板质疑医院乱收费 将护士拖到大厅拳打脚踢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9:53

  女老板当众殴打女护士

  女老板:护士态度不好;女护士:从未和人发生纷争

  3月21日下午1时许,合肥第三人民医院,一家大型火锅店的女老板把一名30多岁的女护士拖到医院输液大厅,当着众多患者的面,对女护士拳打脚踢。女护士遭到殴打的全过程被医院监控设备录了下来。这名女老板为何与护士当众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记者随即赶到医院进行调查。

  记者探访 女护士遭到殴打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观看了女护士被殴打的那段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上看,殴打事件发生在3月21日下午1时许,在该院急诊科输液大厅,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子一把抓住一名穿绿色护士服的女护士的衣领,把她从治疗室拽到输液大厅里。十几秒钟后,黑衣女子一拳打在护士的脸上。接着,黑衣女子又一脚踢在护士的肚子上,护士疼得弯下腰去,但她没有还手。这时,另外一名护士走上来,把被殴打的护士拉开。随后,黑衣女子又一脚踢向女护士的腿。

  急诊科的吕唐英护士告诉记者,被打的护士姓金,她的左脸颊被打肿,右脸颊也被抓破了。吕护士说,当时不少医生护士和病人都上前劝阻,“但那个女的居然说‘我有的是钱’……”

  医院说法 打人的是女老板

  医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被打的金护士今年38岁, “受伤之后一直在家里疗养,不愿来医院。”殴打金护士的黑衣女子是该院附近一家大型火锅店的老板,姓朱。

  据介绍,3月20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朱老板来到医院门诊看病,并于当天的急诊时间接受输液,当时医护人员告诉过她21日再来输液时,可以不用在急诊时间来。但是,朱老板21日来输液时仍是中午12时45分左右,并且她自己向护士提出卧床输液的要求。当时,金护士告诉陪朱老板前来办手续的店员要到急诊大厅补缴12元的费用,包括床位费和急诊费。店员办好手续后,将补缴费一事告诉了朱老板,随后就发生了金护士被殴打的事件。

  对话朱老板 金护士态度不好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朱老板对金护士拳打脚踢呢?记者经过多方联系,见到了朱老板,与她进行了一番对话。

  记者:当时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朱老板:我是去(医院)看牙龈肿的。3月20日,我去急诊输液,交了40元的检查费,当时一个护士说(这40元)包括第二天劳务的费用。可21日我去挂水,她们又收了我12块钱。我去问12块钱是怎么收的?旁边一个矮个子的女护士过来就说:“这钱就应该收。”她的语气很不好,对我说了这一句话就忙其它事情了,她还骂我是神经病。我忍无可忍,动手抓了她一把,又踢了她一脚。

  记者:你的意思是,事情的起因是护士态度不好?

  朱老板:这是很大的原因。因为一万二的钱(注:原话实录)我都能掏出来治病,不可能为了那十几块钱去打一个护士。

  对话金护士 从未和人发生纷争

  殴打事件的真实情况是否真像朱老板所说的那样,是因为金护士态度不好才引发的呢?昨天晚上,记者与金护士进行电话连线,请她说一说事情发生的经过。

  记者:你当时对朱老板说了“这钱就应该收”这句话吗?

  金护士:说了这句话。

  记者:朱老板说,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态度不好。是吗?

  金护士:没有。我当护士十几年时间了,从来没有和人发生过纷争,更别提被打了。

  记者:你认为当日的纷争是因为态度问题还是收费问题引起的?

  金护士:是收费问题引起的。在急诊时间来急诊室看病肯定要多收取部分费用,各家医院都有这样的规定。

  记者:现在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你怎么想的?

  金护士:我现在一直在家里疗养,我以后可能辞职不干了。

  记者:你如何解决和朱老板发生的事情呢?

  金护士:我当时就报警了,现在派出所的人在处理这件事情,我想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一问题,法律应该会还我一个公道。 (朱蕾 陈佳 向凯 刘玉才)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