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贵阳市告诫卖菜者:干旱期间菜价一毛都不能涨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08:35
  金黔在线讯 干旱期间,蔬菜经营者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串通涨价和哄抬菜价将被物价部门重处。3月22日,贵阳市物价局、商务局、工商局召集贵阳主要农贸市场和主要蔬菜经营户开了一次特别会议,贵阳市物价局向蔬菜经营者发出稳定菜价提醒告诫书:干旱期间,菜价一毛钱都不能涨,否则将被严厉处罚。

  包括新路口、红边门等市区主要农贸市场和市内经营蔬菜的沃尔玛和北京华联等大型超市均参加会议。贵阳市物价局副局长何汉荣介绍,去年底至今,贵阳及周边地区遭受严重旱灾,目前旱灾仍在持续,蔬菜价格出现了较大波动(见本报3月18日《蔬菜价格“涨势凶猛”》)。为了保持蔬菜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规范经营者的价格行为,遏制不合理涨价、跟风涨价、搭车涨价势头,促进合法、公平、公开的市场竞争,在干旱期间,物价部门发布菜价提醒告诫书,希望蔬菜经营者加强自律,不要见利忘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