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拿刀叫女友砍自己 被拒后出手打人被捕(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3月23日12:06
亮刀不成改挥拳获刑
亮刀不成改挥拳获刑

  早报讯 (记者黄祖祥)只因觉得未婚妻阿妹对自己的态度变得冷淡了,福建大田人林某觉得活着很痛苦,拿出菜刀要对方杀死自己。在遭到阿妹拒绝后,林某恶从胆边生,挥起拳头对阿妹的脸一阵乱揍,把她的鼻子打成粉碎性骨折。昨日,林某被晋江市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赔偿对方经济损失2000多元。

  起因

  未婚妻对自己冷淡

  事发前,林某与阿妹本是一对未婚夫妻,两人在2009年春节时互换了定情信物,林某还给了阿妹1万元彩礼。

  去年10月,阿妹的姐姐在晋江陈埭镇开了家茶叶店,阿妹便赶到店里帮姐姐干些拣茶梗的活。一开始,她每隔一两天就会回她跟林某同居的租房住,但是后来每隔四五天才回去一趟,回去的时候也经常是倒头就睡,不怎么跟林某讲话。这让林某心里有些不痛快,认为阿妹对自己厌倦了,说不定还想抛弃自己。

  去年11月18日晚上,看到阿妹又是好几天没回来后,林某便给她打电话想叫她回来,但是手机显示关机。越想越着急的他便赶到阿妹姐姐店里,看到阿妹正在拣茶梗后,就把她直接拖回了租房。

  发狂

  揍断心爱女人的鼻子

  这回阿妹又是上床倒头就睡,把林某一人晾在一旁很是无趣。林某便说觉得活着很痛苦,然后拿出一把菜刀塞到阿妹手里,让她杀了自己。

  阿妹立马就拒绝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杀人是要坐牢的。”说完,阿妹就把菜刀丢在地上,然后不理林某倒下继续睡。

  让她没想到的是,林某突然一把扯住她的头发拽了起来,将她的头按在被子上,然后拼命用拳头打她的脸,鲜血顿时流了阿妹满脸,吓得她一直大喊救命。

  隔壁邻居听到动静后过来敲门,但是林某偏偏不开,直到房东赶过来说再不开门就要报警后,林某才松开阿妹,让她爬过去把门打开。

  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的阿妹被诊断为鼻骨多发性、粉碎性骨折,鼻中隔骨及右上颌骨额突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怒之下,阿妹打电话报了警,林某随即被抓。

  此案庭审时,林某向法官表示,他很爱阿妹,害怕对方会抛弃自己,才会一时冲动犯下大错。

  昨日,晋江市法院认为,林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他人一处轻伤、四处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