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陈光标:3600吨矿泉水捐向云贵旱灾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4:01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近日,云南遭遇“六十年一遇”的大旱。灾区人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今天宣布:要向云南、贵州干旱灾区捐献3000吨矿泉水。这批珍贵的水将于本月28日送往灾区人民手中。

  陈光标介绍说,3月8日,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向云南、贵州受灾区捐献了五、六百吨水。28日,陈光标将亲自再带3000吨矿泉水到灾区,现场向广大受灾群众发水。届时,陈光标共向云贵旱区捐赠矿泉水达3600吨。

  陈光标说,要号召更多的企业家一起来为灾区人民多捐水。他说:“这是一场国难。我认为我陈光标赚的一块钱里面都有政府的无形股份,都有人民群众的无形股份,那我就应该回报给他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