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呼吁拉美国家深化团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7:49
  人民网3月23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昨天呼吁拉丁美洲所有的国家努力深化在本大陆的团结。

  费尔南德斯总统在访问秘鲁时说,那些企图通过武器来保障和平的国家搞错了。“我们不能鼓励军备竞赛,因为在本大陆我们还有许多穷人。我们应当团结我们的力量,尽管我们的想法可能存在分歧”。她认为,现在穷困是一种桎梏,消除贫困的战斗应当是反对不平等。费尔南德斯是星期日晚上在120名企业家的陪同下到达秘鲁的,阿根廷与秘鲁将签署一些双边协议。费尔南德斯总统将访问秘鲁国会并发表演说。阿根廷在秘鲁已经投资30亿美元,两国的贸易额2008年达到14亿美元。(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