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洪都拉斯卫生当局为160万人注射预防甲感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8:06
  人民网3月23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卫生部从昨天开始为160人注射预防甲型H1N1流感疫苗。这种传染病2009年在洪都拉斯已经造成18人死亡。

  卫生部长本达尼亚在第二大城市圣佩德罗苏拉一家国立医院主持这一运动开幕的仪式,他对记者说,第一阶段将先为60万人注射疫苗。将优先为脆弱群体如孕妇、孩子和卫生工作者注射。第二阶段为100万人注射疫苗。这些疫苗是由泛美卫生组织捐赠的。他强调注射疫苗的工作提前进行,因为在国内发现了新的病例,今年已有2人死亡。注射运动原计划4月最后一周开始,现在决定提前进行。目前先在首都和圣佩德罗苏拉开始,然后扩大到全国。(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